无网格与边界元专题研讨会征稿通知

中国力学大会-2011暨钱学森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

“无网格与边界元专题研讨会”

征稿通知

 

中国力学大会-2011暨钱学森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将于2011年8月22~24日在哈尔滨举行。大会已批准设立“无网格与边界元专题研讨会”(编号MS44),讨论交流各类无网格法(含SPH、MPM等粒子类方法和广义有限元、扩展有限元等相关方法)和边界单元法在理论、程序实现以及工程应用等方面的最新进展,我们竭诚欢迎国内从事相关研究的同仁、朋友与会。

,按照该页面右侧的详细步骤介绍操作,提交论文摘要时请选择议题为“计算力学”,子议题为“MS44无网格与边界元”。论文摘要的篇幅限1页之内,内容可附带简单公式。请作者在线提交摘要的同时,发送一份电子文档给本次研讨会联系人刘岩博士(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重要日期:

摘要上传截止日期:2011年4月20日

发布摘要录用通知:2011年5月中旬

全文提交截止日期:2011年6月15日

研讨会组织者:

张  雄 教授(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

高效伟 教授(大连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王东东 教授(厦门大学土木工程系)

刘谋斌 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研讨会联系人:

刘  岩 博士(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

E-mail地址: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联系电话:010-62772936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