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部分资源下载链接问题

因系统升级,本站部分资源的下载链接格式发生了变化。如果你在下载时出现错误信息“404 - View not found [name, type, prefix]: send, html, jdownloadsView”,请在地址栏手动修改下载链接格式即可正常下载。例如原下载链接“http://comdyn.hy.tsinghua.edu.cn/component/jdownloads/send/34-computdyn/357-efem3d/0”已经不能正常使用,可改为“http://comdyn.hy.tsinghua.edu.cn/component/jdownloads?task=download.send&id=357&catid=34&m=0”,即在原链接中找到"id"和"catid"(在本例中分别为357和34),替换新链接中的相应部分。

欢迎发邮件至“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报告发生格式变化的链接,我们会定期修改。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