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将组织若干个专题研讨会如果要向特定专题研讨会投稿,请在提交摘要时注明该研讨会的编号和名称。

摘要的提交流程如下:

  1. 进入会议网页http://www.comdyn.cn/meshfree-society/workshop-2016,点击右下角“创建账户”
  2. 填写注册所需信息。请务必将您的资料填写完整。
  3. 注册后系统会向您提供的邮箱发送一封电子邮件,请按邮件中的指引完成验证。
  4. 之后请向会议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发送一封邮件,告知您所注册的用户名,我们将为您设置提交摘要权限。
  5. 在收到会议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回复邮件后,请登录会议网页
  6. 登录后,点击右侧列表中的提交摘要
  7. 在“标题”中填入您的论文题目,点击“Add attachment”,上传您的摘要文件(目前仅支持.doc格式的文件)。请您同时在文本框内输入摘要正文,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
  8. 此时已完成摘要提交。经会议学术委员会审核后,您的论文被正式接收,此时摘要将出现在“摘要列表”中,您可以查看和修改。

提交摘要的详细过程请参考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