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与《计算机辅助工程》编辑部协商,本次研讨会将向《计算机辅助工程》杂志推荐部分稿件。如果您有意向将稿件投给《计算机辅助工程》,请于2016年6月20日前提交全文,并注明拟投稿给《计算机辅助工程》。《计算机辅助工程》是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会刊,简介如下:

刊名:计算机辅助工程 Computer Aided Engineering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6-0871
国内统一刊号:CN 31-1679/TP

主编:钟万勰院士
副主编:崔俊芝院士  张洪武教授  郑百林教授

周期:双月
出版地:上海
语种: 中文
开本: 大16开

收稿范围

(1)CAE分析技术在装备制造业(如汽车、机械、航空航天、船舶等)和土木工程(如结构、桥梁、岩石、岩土)等行业的应用和研究成果。
(2)CAE技术或计算力学与高性能计算结合的应用和研究成果。
(3)计算力学的新理论、新技术及其应用。

主要栏目

工程数值仿真与CAE算法、应用技术与技巧、行业动态与访谈、专家视点、专稿

投稿网站

www.chinacae.cn

投稿指南

http://www.chinacae.cn/ch/common_item.aspx?parent_id=2007062274918001&menu_id=2007070374800001&is_three_menu=0

投稿咨询

联系人:于杰、陈锋杰、武晓英
QQ号:274226135(加QQ时请注明“投稿咨询”)
电话:021-38284908
邮箱: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国内数据库收录情况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中国学术搜索网全文收录期刊
CNKI——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全文收录期刊
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龙源期刊网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文摘(中文版)》收录期刊

国外数据库收录情况

英国《INSPEC数据库》收录期刊
美国《剑桥科学文摘》收录期刊
波兰《哥白尼索引》来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