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网格粒子类方法进展与应用研讨会”自第一轮通知发布以来,得到了各位同仁的积极响应,目前已收到50余篇摘要,目前组委会正在组织摘要评审,并将在4月30日前发送录用通知。鉴于很多同仁希望能够延长摘要征集时间,会议组委会决定将摘要截止时间延长至2016年4月15日,请大家抓紧时间提交摘要。

本次研讨会得到了《固体力学学报》、《计算力学学报》和《计算机辅助工程》等期刊的大力支持。会议将遴选3~5篇优秀论文在《计算力学学报》上发表,遴选部分优秀论文出版《固体力学学报》无网格及粒子类方法专辑(特邀主编:张雄),并为《计算机辅助工程》推荐若干稿件。会议将评选优秀学生论文,并在闭幕式上颁奖。有意在上述期刊发表论文和参加优秀学生论文评选的作者,需在2016年6月20日前提交全文。

未尽事宜请通过电子邮件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联系会议组委会。

 

               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无网格与粒子类方法专业组(筹)
                    “无网格粒子类方法进展与应用研讨会”组委会

                                   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