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M3D软件试用期再次延长

注:MPM3D 3.0已发布,详见http://comdyn.hy.tsinghua.edu.cn/show/software/603-mpm3d-3-0

原MPM3D软件系统试用版已到期,现提供MPM3D最新版的试用。最新版MPM3D包括了我们除隐式物质点法求解器外的所有功能,如标准物质点法和多重背景网格物质点法求解器、移动固连界面背景网格物质点法求解器、多级背景网格物质点法求解器、物质点法和有限元法的各种耦合求解器、不可压物质点法、物质点法和有限差分法耦合求解器等。

MPM3D软件的最新试用版PeneBlast可在此下载(2018年3月1日更新)。软件的安装、许可证申请和配置方法详见http://comdyn.hy.tsinghua.edu.cn/show/software/581-mpm3d-install。原试用版用户在申请新许可证时请同时提交试用总结(如采用试用版求解了哪些问题,使用心得和建议等)。

软件使用方法请见帮助文档和专著“物质点法数值仿真(软件)系统及应用”(京东中关村图书大厦)。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发邮件给张雄教授(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发邮件前请先阅读常见问题集锦

另外,我们还提供物质点法开源代码MPM3D-F90,供用户学习物质点法参考,并可基于该代码开展研究工作。

如使用了我们的MPM3D软件或者MPM3D-F90源代码,请在发表论文时说明并引用我们的相关专著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