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upport.apple.com/kb/HT3049?viewlocale=zh_CN

 

某些情况下,当添加打印机时,您可能无法找到 Microsoft Windows 共享 (SMB) 打印机,但是如果您知道共享打印机的 Windows 电脑的名称或地址以及共享打印机的名称,仍可手动进行添加。

  1. 从 Apple 菜单中选取系统偏好设置。
  2. 从显示菜单中选取打印&传真。
  3. 点按 + 按钮添加打印机。
  4. 按住 Control 键并点按“默认”图标(或工具栏上的任意其他图标),然后从出现的关联菜单中选取“自定工具栏”。
  5. 将“高级”(齿轮)图标拖到工具栏。
  6. 点按“完成”。
  7. 点按添加到工具栏上的“高级”图标。
  8. 从“类型”弹出式菜单中选取“Windows ”。
  9. 在“URL”栏中,按下列格式之一输入打印机的地址:
    smb://workgroup/server/sharename
    smb://server/sharename
     
     注:“workgroup”是共享打印机的电脑所属 Windows 工作组的名称。“server”是共享打印机的电脑名称(或其 IP 地址)。“sharename”是共享的 Windows 打印机的共享名称。如果共享名称中包含空格,请使用“%20”(不包括引号)进行替换。
    提示:当指定电脑的 IP 地址(如当打印机位于不同的子网中时)或您的 Mac 属于相同的 Windows (SMB) 工作组时无需“workgroup”。
  10. 在“名称”栏中,输入您要在 Mac OS X 中使用的此打印机的名称。
  11. 从“打印使用”弹出式菜单中选取恰当的 PPD 或打印机驱动程序。
  12. 点按“添加”。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