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nitblog.com/aliyiyi08/archive/2008/05/23/44198.html

 

如果你觉得SVN的cache程序使得你的机器反应很慢的话,那可以参考这个方案.不过可能要改变你以前使用习惯.

这个方案有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关闭SVN的cache监视;第二部分是显示文件差异时,使用SVN的“check for modifications”显示差异。

1.关闭SVN的cache监视。即关闭tsvncache.exe这个程序对目录的监视。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a) 右击任意目录打开右键菜单,打开”tortoisesvn” => “settings”下的设置窗口

b) 找到”icon overlays”的设置项,将”status cache”设置成”none”

2.使用SVN的“check for modifications”显示差异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a) 右击需要比较差异的目录,打开右键菜单,打开”tortoisesvn” => “check for modifications”,打开比较差异窗口

注:这样显示文件差异是因为上面关闭监视后,再有修改程序文件,文件夹不再更新修改标识了,无法再通过查看文件平图标来知道是否有文件修改。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