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表单是一款很好用的工具,它可以帮助您轻松高效地制定活动计划、发送调查问卷、对学生进行测验或收集其他信息。Google 表单可以与 Google 电子表格相关联。如果电子表格是与表单关联的,回复就会被自动发送到该电子表格中。除此之外,用户可以通过“回复”菜单访问“回复摘要”页面,并在该页面上查看这些回复。

您可以从云端硬盘或任何现有电子表格创建表单。

从云端硬盘创建表单:

  1. 先点击红色的创建按钮,然后点击表单
  2. 在打开的表单模板中,您可以添加任何所需的问题。您还可以通过添加标题和将表单划分为若干页面对表单进行组织。了解表单编辑的详细信息

从 Google 电子表格创建表单:

  1. 在使用电子表格时,点击插入菜单,然后选择表单
  2. 这时会在页面顶部显示一条消息,通知您新表单已被创建。
  3. 点击在此处添加问题开始编辑表单,或者点击关闭清除此消息并继续编辑电子表格。(注意:如果您关闭此消息,以后仍可随时编辑该表单,只需选择表单菜单并点击编辑表单即可。)
  4. 从 Google 电子表格创建表单后,在您电子表格的底部会出现一个标记为“表单回复”的新标签。您可能已经猜到了,表单回复将会被添加到这里。

在创建了表单之后,您可以添加和编辑问题、标题和分页符。您还可以选择如何收集表单回复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