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设计中的力学与材料国际会议征文通知

第六届设计中的力学与材料国际会议(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CHANICS AND MATERIALS IN DESIGN)将于2015年7月26日-30日在葡萄牙亚速尔(AZORES)群岛的蓬塔德尔加达(Ponta Delgada)召开。会议共同主席为 Joaquim Silva Gomes(葡萄牙波尔图大学教授)和Shaker A. Meguid(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chanics and Materials in Design主编、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教授)。蓬塔德尔加达是一个港口城市,位于亚速尔群岛的圣米格尔岛(Sao Miguel Island)。

应Shaker A. Meguid教授邀请,我们将组织该会议的COMPUTATIONAL MECHANICS IN DESIGN专题研讨会,并为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chanics and Materials in Design国际杂志组织一期“Recent Advances in Computational Mechanics”专刊,经同行评审后择优发表该专题研讨会的优秀论文。热诚欢迎参加本专题研讨会,并向该专刊投稿。

详见附件的正文通知。会议网址为:http://paginas.fe.up.pt/clme/m2d2015/index.ht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