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发布

爱思唯尔2017年2月27日发布了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榜单内容可在爱思唯尔科技部中国区网站查阅浏览。
 
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ShanghaiRanking Consultancy)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爱思唯尔作为合作方,为该榜单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
 
随着中国在国际科研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不断提高,表彰引领学术进步的杰出学者显得尤为重要。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根据去年的结果进行了复查和更新,将1776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呈现给学术界和公众。
 
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
 
本榜单排序不分先后。

计算力学

学者姓名

目前工作

术领域

刘轶军

西北工业大学

计算力学

赵崇斌

中南大学

计算力学

陆夕云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计算力学

陈塑寰

吉林大学

计算力学

孙茂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计算力学

刘谋斌

北京大学

计算力学

张雄

清华大学

计算力学

陈万吉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计算力学

程耿东

大连理工大学

计算力学

周慎杰

山东大学

计算力学

刘金喜

石家庄铁道大学

计算力学

用户登录